海龜1/15~2/14出生 
基本性格:誠實、堅實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發揮你的聰明才幹;雖然擁有老實 
又溫和的外表,在內心卻隱藏著像花芯一般的堅強個性。一般而言,忍耐力算是很強的,
不過一旦被觸怒的話,溫和的一面很容易就消失不見,而突然變成跟原本個性完全不同的
你;為了能提昇技能,不惜花上時間、金錢的向上心也要特別注意! d"]:mK?#SG s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22 Fri 2007 21:55
  • 密碼文章 DOWN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你好嗎?
希望...你永遠快樂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世界是怎麼了
去年.......
我還有下巴 眼睛還算大
雖然~一直都肉 ㄧ直都不瘦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yahoo的熱門搜尋關鍵字不斷出現楊宗緯,星光大道...

布姐也弄了篇文章鼓勵楊老師

當然...我也是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某人跟我說
你的網誌好歹也更新一下
我看yahoo那群明星的網誌更新的都還比你勤咧...
話...可以降說嗎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可怕的社會新聞不斷上演
生命在某些不健康的人的眼裡是可以掠奪可以傷害的
但當我們在抱怨批判社會及政府時
是不是能反問自己做了什麼又能做什麼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漫長的年假期間 來點fun吧!
===========================================================
1.你是圓形臉嗎?
Yes →2
No → 3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誰說鐵樹不開花

誰說零打網誌不新增

尼看看 尼看看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天放了小魚缸
公司一群low-tech的人試圖養爆牠們


那個 哈尼們~~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