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ahoo的熱門搜尋關鍵字不斷出現楊宗緯,星光大道...

布姐也弄了篇文章鼓勵楊老師

當然...我也是

曼蒂說不想入迷 因為會想把自己放入他們的生活裡

這樣被素昧平生的他們牽動著 ...不是很好

我想...曼蒂的生活應該ㄧ項都under control 

所以不喜歡自己迷失在ㄧ群不認識的人中吧

跟曼蒂ㄧ樣是處女座的雪莉阿母也常說: 金害耶 你們 明明是我先開始看的 怎嚜你們比我入迷

可以理解...因為以前的我 也覺得過於投入是件很危險的事

但既然我的生活一直out of control 

我想  我也不必再去堅持什麼了 (===>有心酸感)

應該說 我能接受生活中多一點非控制的激情和熱情

是入迷嗎??!! 倒不盡然...

或許我花了點時間在看他們的網誌

那是因為他們對夢想的熱情和現實生活中人性可愛的那面激起我的好奇心和關心

或許也花了點時間在PTT上

但...我本來就是PTT的鄉民阿

哈哈哈哈 總之 我還是很開心我在關心他們之餘還能將現實與星世界區分清楚

星光大道節目因收視上漲勢必多加了點商業元素在參賽者身上

有太多報料說節目不公或大玩商業手法

我只想說...其實有時候 讓商業歸商業 讓觸動人心的歌聲和夢想來感動大家才是最好的行銷手法


周口店帥哥楊老師的歌聲和他矛盾的形象

讓大家對他讚譽有加 

即使苦著一張臉大唱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也能讓許多姐姐妹妹跟著一起流淚

很妙~

我沒有小蟲老師他們那嚜多高深的見解和理論 噴不噴麥 我也DON'T CARE

我想絕大多數的觀眾單純只是被那種震動心靈歌聲所感動著.....

希望這些參賽者繼續堅持理想不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