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6月份的哪一天

出門上班晚了 打電話給同事古小姐請他自己出發 不需要等我了

平常都是老爸載我到古小姐家樓下

突然 就還滿想ㄧ個人坐公車 慢慢晃到捷運站

"反正~都已經晚啦!!"...心裡想

上了公車 翻阿翻 OMG 我居然沒有帶公車卡

再翻阿翻 沒關係 我身上總能搜出幾十塊銅板

翻遍了 手提包手提袋外加衣服口袋

怎麼樣都湊不到那15塊

"糗大了~~" 車子早就已經駛過很多個站

硬是拿著100塊錢向一個看起來很好的媽媽小姐做起交易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跟你換ㄧ下零錢嗎??剛剛發現身上沒有零錢可以投"

那位小姐 狠快速的打開零錢包 掏了15元給我

我愣了ㄧ下 連忙表明 我是要跟他交換的...

那位小姐把硬幣塞在我手心 然後搖搖頭說沒有關係 不過就15元

又傻了幾秒 連忙向他道謝

當然 我感覺糗大了...雖然是小事 但是還是覺得臉紅

投了錢 坐了下來 就還是很感謝有人願意伸手相助

吼~~就甘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