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串珠課程

想說捧捧好同事的場

不過昨天的課程還真是完全打擊到我

聽說成品是No.3 ㄧ條包覆著寶石的項鍊

為什麼是聽說...因為我並沒有完成

ok ok 我是真的沒有天賦也一直掛心著歐洲分公司的文件老闆到底簽了沒

終於~人還是要學會認清現實

感謝同事很堅定的告訴我我沒有邏輯觀念 沒有空間概念 應該很難完成任務

(阿嗚~我不承認 我不承認 我自認為我還是有拉)

這樣也好讓我早早知道這不會是我可以隨意嘗試的道路

自嘲的跟Mandy說看來我比較適合汙濁人心的工作

是說...

其實連污濁人心也沒做的很好

那那那...我老了之後會不會得老人癡呆症阿...

 

 P.S 下面寫了大大的"初階課程"4個字 所以~好吧 那我承認我不聰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