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令打不負責任網誌再添新文

最近喜歡聽的樂團"HAPPY CIRCLE" 聽完真的會有HAPPY 感喔

嗯哼 是個輕甜不唱衰青春的樂團

聽著聽著整個就有在雪碧裡游泳的fu

嗶嗶波波 青春的氣泡包圍著我哇~~~~

喔!令人懷念的18歲 令人懷念無敵的勇氣

適合晚上邊聽歌邊和朋友做活絡筋骨靠腰靠背的活動

以下是誘人的文宣

===========================================================

◎引言
有多久沒有聽見來自心靈的聲音?有多久沒有聽見純粹音樂的生命!
當我們默默行走在地球的軌道上,不論願意或是不願意,都得隨著時間的脈搏脫下孩子的外衣。
儘管我們一直不停流逝珍惜的東西,儘管我們一再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儘管我們一直在現實夢想交錯掙扎,
經歷過迷惘 逃避過困惑 擁抱過沮喪,不斷地被擊倒 不斷地被打垮 不斷地被剝奪,但是,我們從不曾放棄。
努力珍惜過去 努力把握當下 努力迎向未來。
音樂是我們的信仰,音樂是我們的力量,音樂是我們的生命。
當你聽見Happy Circle,你會聽見 堅持 努力 勇敢,漫長黑夜後的第一道曙光,Happy Circle帶著你找回遺失的感動。

◎定位
代表著努力、勇敢、堅持的小人物精神。
從M型社會到今日的W型社會,意味著位於底層的人越來越多,生活變得更為辛苦,小人物當道成為趨勢,高歌夢想的精神響起,HappyCircle更加地誠懇踏實。
或許,努力不一定能成就什麼,不努力卻是真的什麼都沒有。
HappyCircle的音樂裡,不只是要吶喊出追求夢想的決心,更多的是,不論明天的我是否能擁有夢想,也要努力不懈地繼續生活下去。
珍惜過去、把握當下、然後勇敢的迎向未來。
在發片前的時間,HappyCircle走上街頭,不為噱頭,而是真的走入人群,感受音樂傳遞出的最直接的感動,不論是什麼樣的人,HappyCircle用音樂種下感動的種子,期待未來能看見認同的花綻放。
只要有音樂,哪裡都能去,也許你會在某個熟悉的城市街角發現HappyCircle賣力的唱著Hello Tomorrow。
用音樂~將世界串成HappyCircle!

=========================================================

 

Hello Tomorrow
詞曲:小王子

藍色的天空下 我們還在作夢
那夢中的我 已經飛到了外太空
摸摸頭想想我應該 往哪裡走
眼睛揉一揉 不如就隨著蝴蝶飛舞

我不怕明天多狼狽 夢想的花不會凋謝
唱著歌對著明天 Say Hello(Hello Tomorrow)
Say Hello!

張開雙手大步的往前走
自由飄盪在風中
別再沉默唱出心中的夢 Hello Tomorrow
Just Go 大步的往前走
踏著燦爛的彩虹
夢想花朵綻放在天空
Hello Tomorrow!

穿梭在人群中的我 還在摸索
哪裏是出口 哪裡才有我的自由
人生就像一場戰鬥 來一口啤酒
閉上眼用力往前衝

我不怕明天多狼狽 夢想的花不會凋謝
唱著歌對著明天 Say Hello (Hello Tomorrow)
Say Hello!

張開雙手大步的往前走
自由飄盪在風中
別再沉默唱出心中的夢 Hello Tomorrow
Just Go 大步的往前走
踏著燦爛的彩虹
夢想花朵綻放在天空
Hello Tomorrow!

 

青春洋溢 活力四射

聽完整個有想大喊: 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喔~忘了說 其實主唱的歌聲並不完美

也有看到網路有人評論ep比live差

但...完美?!切...歌唱比賽的評審哪幾個是完美的

好聽的定義是...姑娘我聽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lipo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